罗杰斯领狐狸回故地战旧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前主帅罗杰斯(Rodgers)今晚将率领“狐狸”杀回安菲尔德,试图弑杀如日中天的旧主。


今晚的英格兰超级联赛,红军将在主场迎战本赛季表现不俗的“狐狸”莱斯特(Leicester)。本赛季,莱斯特以其稳健又强悍的表现,被视为有机会进军下赛季欧洲赛场的热门球队,甚至具备了挑战联赛四强的实力。


莱斯特自2015-16年爆大冷夺得英超冠军后,在随后的三个赛季表现低迷,2016-17年赛季排名第12,过去两个赛季也只能取得第九的位置。不过自罗杰斯在今年3月接管球队兵符后,狐狸的表现有了很大的改善。若从罗杰斯执教那天算起,莱斯特是整个英超表现第三佳的球队,仅落后上赛季冠、亚军曼市(Manchester City)与利物浦。在这期间,莱斯特累计了31个积分,利物浦与曼市则分别夺得49分与43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