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内掀起塞内加尔旋风 阿图尔:巴西严阵以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塞内加尔球星马内魅力无法挡,大批本地球迷驻守酒店等待他的到来。(海峡时报)
塞内加尔球星马内魅力无法挡,大批本地球迷驻守酒店等待他的到来。(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随着塞内加尔国家队成员昨天抵达,明天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开踢的巴西对垒塞内加尔的国际友谊赛,可说是准备就绪。塞内加尔球星马内受到本地球迷热烈欢迎,巴西球星阿图尔则在记者会上盛赞对手,但表示巴西后卫有能力可以阻止马内。


塞内加尔国家队成员昨天(10月8日)下午抵达新加坡,备战明天晚上在国家体育场与巴西国家队的友谊赛。


塞内加尔这次的团队包括英超领头羊利物浦(Liverpool)的前锋马内(Mane)、意甲球队那波利(Napoli)的后卫库利巴利(Koulibaly)、巴黎圣日耳曼(PSG)的中场盖伊(Gueye)以及英超球队沃特福德(Watford)的锋将萨尔(Sarr),这是塞内加尔男足首次造访新加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