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热身赛 幼狮三球不敌阿联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联酋(白衣)兴高采烈庆祝进球,幼狮球员神情颓丧。(林明顺摄)
▲阿联酋(白衣)兴高采烈庆祝进球,幼狮球员神情颓丧。(林明顺摄)

字体大小:

幼狮主场遭遇重挫,被阿联酋22岁以下国家队赏三个光蛋。


昨晚在碧山体育场举行的足球友谊赛中,幼狮队由马勒担任队长,伊尔凡·纳吉、塞夫拉·阿克巴等球员首发。开赛不久幼狮队便创造机会,不过实力明显在幼狮之上的阿联酋成功在第16分钟反客为主,中场球员法拉·阿尔杰内比一记势不可挡的远射,直窜龙门右上死角,幼狮门将鲁西迪仿佛脚下生根,无助地看着皮球进网。


虽然阿联酋掌控比赛节奏,但失球后幼狮仍伺机进攻。中场休息之后,主帅范迪换上沙希然以及吴基熊,将身材高大的马勒推前。这套战术初有成效,马勒多次进入禁区,通过定位球增加幼狮的威胁。无奈阿联酋防守强悍,幼狮多次进攻仍无功而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