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言论风波下 湖人网队比赛上海平静收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湖人与网队的季前赛比赛昨晚在中国上海平静收场,网队114比111获胜。(法新社)
湖人与网队的季前赛比赛昨晚在中国上海平静收场,网队114比111获胜。(法新社)

字体大小:


即便莫雷言论风波延续发酵,赛前记者会和“球迷之夜”等活动相继被取消,洛杉矶湖人与布鲁克林网的季前赛比赛昨晚在中国上海还是如期举行。


尽管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总经理莫雷(Morey)言论风波延续发酵,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洛杉矶湖人(LA Lakers)与布鲁克林网队(Brooklyn Nets)的季前赛比赛昨晚(本地时间)在中国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球场平静收场。


据现场画面显示,这场被央视、腾讯体育暂停转播的比赛,上座率估计高达九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