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和挪威 斗牛士未能提前出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西班牙队长拉莫斯(右)成为西班牙队史上出赛最多的球员。(法新社)
西班牙队长拉莫斯(右)成为西班牙队史上出赛最多的球员。(法新社)

字体大小:

西班牙国家足球队队长拉莫斯(Ramos)创下了代表国家队出赛的纪录,但是“斗牛士”拿不下2020年欧锦赛的正赛资格。


在昨天凌晨的2020年欧锦外围赛F组比赛上,皇家马德里中卫拉莫斯以168场成为了西班牙足球史上出赛最多球员,但是1比1踢和挪威的赛果意味着西班牙争取正赛资格仍待努力。


西班牙与挪威的和局,再加上竞争对手瑞典与罗马尼亚都在本轮外围赛报捷;罗马尼亚客场3比0胜法罗群岛,瑞典客场4比0轻取马耳他,西班牙在该组积分榜上目前只能以19分,六分优势领先第三的罗马尼亚。在还有三轮外围赛待进行的情况下,斗牛士未能正式确定正赛资格,不过预料只是时间问题,只要在下一轮比赛后仍保持六分优势,即可报到正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