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外围赛 波俄晋级正赛 德荷仅一步之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韦纳尔杜姆(左)在上半场梅开二度,为荷兰取得最后胜利。(法新社)
韦纳尔杜姆(左)在上半场梅开二度,为荷兰取得最后胜利。(法新社)

字体大小:

波兰与俄罗斯在前天的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外围赛上击败对手,取得正赛资格。欧洲足坛两大劲旅德国与荷兰也成功击退对手,距离正赛仅一步之遥。


德国队在C组比赛克服开赛后就少人的困境,客场3比0击退爱沙尼亚,荷兰也在该组的另一场比赛客场2比1拿下白俄罗斯。在目前的C组积分榜上,荷兰与德国同积15分,并列榜首,北爱尔兰则以12分,三分之差落后德国与荷兰。


荷兰、德国与北爱尔兰各剩下最后两轮外围赛,不过相较于德、荷,北爱尔兰的最后两场小组赛将面对艰巨的挑战,直接面对出线竞争对手荷兰与德国,其中对垒德国的最后一场小组赛更是在客场作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