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比3不敌乌兹别克 雄狮出线机会渺茫

雄狮前锋伊山(9号)进球后,与队友一同庆祝。(陈斌勤摄)
雄狮前锋伊山(9号)进球后,与队友一同庆祝。(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第14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长阿梅多夫主踢的自由球直入龙门死角夺得领先权,中场哨响前几秒,雄狮前锋伊山禁区内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第50分钟,乌兹别克斯坦前锋舒莫罗多夫头顶球破关,客队再次领先。终场伤停补时阶段,舒莫罗多夫反越位成功,接到队友妙传后梅开二度,将比分定格在3比1。

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小组赛昨晚继续开打,现今世界排名第157位的“雄狮”新加坡坐镇国家体育场,迎接小组第二强队、世界排名第88位乌兹别克斯坦的挑战。尽管前锋伊山为雄狮贡献一球,但还是没能抵挡住对手的强烈攻势,最终以1比3败北。

雄狮球员本场比赛积极奔跑,以攻为守,在一定程度上虽限制了乌兹别克斯坦的进攻机会,但对方球员速度之快,传球之精准,还是给雄狮后防带来了不小威胁。

上半场1比1 下半场客队再进两球

第14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长阿梅多夫(Ahmedov)在禁区外获得自由球机会,直入龙门死角夺得领先权。中场哨响前几秒,雄狮前主帅范迪阿末次子伊山挺身而出,禁区内头球破门得分,帮助雄狮收复失地。

易边再战,雄狮继续以4-3-3阵型发起凌厉攻势,但主帅吉田达磨渴望的快攻屡屡施展不开来。第50分钟,乌兹别克斯坦从左路发动攻击,前锋舒莫罗多夫(Shomurodov)在禁区内接获队友传中,以头顶球破关,客队再次领先。

三分钟后,落后的雄狮侥幸逃过一劫。乌兹别克斯坦后卫法鲁克·萨菲(Farrukh Sayfiev)得到一次绝佳的单刀机会,但在越过门将直击空门时将球射偏,让现场1万2547名球迷松了口气。

但就在完场伤停补时阶段,又是舒莫罗多夫反越位成功,接到阿利巴耶夫(Alibaev)的妙传后攻破雄狮龙门,将比分定格在3比1。

一名雄狮球迷在终场前情绪激动,朝乌兹别克斯坦观众席丢掷水瓶,引发现场一阵骚动,这名球迷随后被安保人员押出场外。

吉田达磨为雄狮表现自豪

雄狮主帅吉田达磨赛后称,尽管比赛输了,但他还是对雄狮球员的表现感到自豪。

他说:“在比赛开局的15分钟,球员还不在状态,没能踢出高质量的进攻。与乌兹别克斯坦这样的队伍交锋,我们真的不能给对手任何机会,不能松懈下来。”

他也重申,球迷不需要因为这场比赛的失利而沮丧,他坚信雄狮从现在起会一直进步,球迷必须积极地向前看。

乌兹别克主帅称赞雄狮很棒

乌兹别克斯坦主帅阿布拉莫夫(Abramov)赛后认为,双方踢得非常激烈。他也指出,新加坡的天气闷热,球员必须花一些时间来适应这样的气候。

这是阿布拉莫夫执教乌兹别克斯坦的第二场比赛。谈及对新加坡队的看法,他称赞雄狮是一支很棒的队伍。

他说:“球员踢得很好,主帅部署的战略也很到位。这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

巴勒斯坦0比0闷和沙特

在昨晚D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巴勒斯坦以0比0踢和沙特阿拉伯。新加坡目前在D组取得1胜1和2负积4分的战绩,排名小组第四,出线希望渺茫。雄狮下一场比赛将在11月19日做客也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