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逼和瑞典提前晋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西班牙靠罗德里戈(白衣19号)在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逼和瑞典,提前出线。(路透社)
 西班牙靠罗德里戈(白衣19号)在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逼和瑞典,提前出线。(路透社)

字体大小:

欧锦外围赛F组小组前两名昨天凌晨(本地时间)的对战可谓扣人心弦,西班牙凭借替补出场的罗德里戈(Rodrigo)在伤停补时阶段进球,1比1战平瑞典,提前晋级。


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瑞典老将马库斯·贝里(Marcus Berg)在第51分钟头球顶进本已被西班牙门将德赫亚(De Gea)扑出的皮球。最后伤停补时阶段,刚替换上场的罗德里戈成了西班牙救世主,在门前混乱中推射扳平比分。


西班牙主帅莫雷诺(Moreno)赛后说道:“球员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难,我们犯了一些错误,还好及时纠正过来……现在压力小了很多,三周后我们将对阵马耳他。我们必须集中精力打好剩下的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