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球迷涉种族歧视 欧足联展开调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保加利亚球迷展示印有“无须尊重”标志的上衣,嚣张又丑陋的行为备受批评。(路透社)
保加利亚球迷展示印有“无须尊重”标志的上衣,嚣张又丑陋的行为备受批评。(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格兰做客保加利亚的欧锦外围赛在种族主义叫嚣声中结束,赛后保加利亚足联主席辞职,欧足联介入调查。


遭英格兰6球血洗,创下保加利亚男足主场最糟糕成绩后,保加利亚球迷在场边的行为也备受批评,比赛两度因为球迷辱骂英格兰的明斯(Mings)与斯特林(Sterling)而被迫暂停。即便保加利亚队长波波夫(Popov)中场休息时劝阻球迷,但主帅巴拉科夫(Balakov)却装聋作哑,声称什么都没听见。


赛后,保加利亚总理鲍里索夫(Borissov)指责保加利亚足联主席米哈伊洛夫(Mihaylov)领导无方,后者也因此引咎辞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