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受伤 曼联挨闷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西班牙在最后关头以1比1逼平瑞典,提前出线,门将德赫亚(De Gea)受伤离场,势必影响曼联(Man United)的备战工作。


好不容易重新争取到西班牙首发门将的地位,德赫亚(28岁)在昨天的欧锦外围赛表现杰出,化解不少险球,直到第51分钟才被对手攻破龙门。过后,德赫亚在开出一记龙门球时感觉不适,马上示意换人,效力切尔西(Chelsea)的门将阿里萨瓦拉加(Arrizabalaga)替补上阵。


上月刚与曼联续约
德赫亚上月刚与曼联续约,根据报道,周薪高达35万英镑(约60万新元)。他表示要为曼联竭尽所能挽回昔日荣耀,不过上轮英超败给纽卡斯尔(Newcastle),曼联全队表现糟糕,赛后德赫亚仅表示希望球队谷底反弹,没想到这个节骨眼他却受伤了,对曼联来说是巨大损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