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提议国家德比换球场 巴塞皇马拒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西甲联赛当局有意把本月26日的国家德比战从诺坎普移到伯纳乌。(法新社)
 西甲联赛当局有意把本月26日的国家德比战从诺坎普移到伯纳乌。(法新社)

字体大小:

由于受加泰罗尼亚当地示威游行活动的影响,西班牙甲级联赛当局有意将本月26日巴塞罗那(Barcelona)主场对垒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战,从巴塞罗那主场诺坎普移到皇马的伯纳乌主场进行,不过皇马与巴塞双方都拒绝了这项交换球场的方案。


西甲当局原定安排是将这个月26日的首回合国家德比战从巴塞主场移到皇马主场,明年3月的次回合赛则在巴塞主场进行。


联赛当局已经向西班牙足总提出这项交换球场的要求,并将询问两支受影响球队的意见。不过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巴塞拒绝了这项换球场方案,西甲联赛预料最迟在本月24日做出最后决定。据悉,除了巴塞,皇马也不接受这项建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