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 全力支持索斯加尔重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伍德沃德(右二)出席曼联对垒南安普敦的比赛,左为曼联传奇教头弗格森。(法新社)
伍德沃德(右二)出席曼联对垒南安普敦的比赛,左为曼联传奇教头弗格森。(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曼联(Man United)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Woodward)在球会常年职员大会上反驳球迷的指责,表示自己没有独揽转会大权,同时表明会继续支持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


曼联不仅创下30年来最糟糕开季成绩,还连续七个月无法在客场取胜,上一轮英超更被弱旅纽卡斯尔(Newcastle)打败。伤兵满营的曼联明天迎战利物浦(Liverpool),看来凶多吉少,有不少人猜测索斯加尔乌纱帽不保,但消息指球会将继续力挺主帅,耐心重建。


在常年职员大会上,伍德沃德说:“一直有个传言说我们采用不懂足球的人员来决定足球事务,我觉得这是对我们负责足球事务的绝顶团队的侮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