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年底背靠背比赛 瓜帅:球员应躲在冰箱里保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蓝月亮”曼市(Man City)将在跨年期间背靠背连踢三场比赛,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对此幽默的回应道,球员应该把自己关进冰箱“冷冻”两天保鲜,暗讽英超联赛管理层对赛程安排的不公。


曼市将在12月28日客场挑战狼队(Wolves),紧接着在30日回到主场迎战设菲尔德联队(Sheff Utd),时隔两天又要对阵“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对于如此紧凑的赛程,瓜迪奥拉称:“球员应该躲进冰箱里冷冻两天,我并没有开玩笑。回家,打开冰箱,在里面待上48小时,然后我们在伊蒂哈德球场(Ethihad Stadium)见。”


瓜迪奥拉也风趣地说:“或许当我打开冰箱想要做一份蛋卷时,我可以和他们聊两句。除此之外,别无选择。”六天内连踢三场比赛,前两场间隔不到48小时,对于这样的赛程安排,倍感无奈的瓜帅除了吐槽英超管理层不顾及球员健康外,也只能保持积极心态面对。他表示,当他看到这样的赛程时,就安慰自己说这没关系,他接受这样的安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