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要在布拉格延续连胜势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斯拉维亚门将科拉尔:我们相信,巴塞会在布拉格渡过艰难时光。(路透社)
 斯拉维亚门将科拉尔:我们相信,巴塞会在布拉格渡过艰难时光。(路透社)

字体大小: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Barcelona)渴望延续他们在各项赛事的连胜纪录,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欧冠F组小组赛客场力求战胜捷克球队布拉格斯拉维亚(Slavia Prague)。


这是双方首次交手,巴塞目前在F组积分榜以一胜一和,与德甲球队多特蒙德(Dortmund)同积四分,只因净胜球劣势暂列第二名。斯拉维亚与意甲球队国际米兰(Inter Milan)一和一负,在小组垫底。


巴塞看似已摆脱本赛季初期的低迷状态,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了连续五场胜利。他们在上一场欧冠小组赛战胜国米,上轮西甲联赛则是三球零封埃瓦尔(Eibar),反超死敌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成为联赛“领头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