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关系

中国央视没转播NBA揭幕赛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NBA新赛季昨天开打,负责赛事转播的中国央视并未转播任何比赛。(法新社)
 NBA新赛季昨天开打,负责赛事转播的中国央视并未转播任何比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NBA新赛季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掀开战幔,进行了两场比赛,一场是湖人与快艇的“洛杉矶同城战”,另一场则是卫冕冠军多伦多猛禽对阵新奥尔良鹈鹕的战役。不过,因莫雷事件,负责中国方面电视转播的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并未转播任何NBA赛事。


NBA中国网络直播伙伴腾讯则减少了赛事转播,只放映湖人对快艇的比赛。NBA未对此回应。


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总经理莫雷(Morey)本月5日发表“为自由而战,和香港站在一起”的推文,引燃政治风暴。中国篮球协会、赞助商等都暂停了与火箭的交流合作事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