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阿伯特送蛋 费德雷尔挺进八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费德雷尔整场比赛只丢三局,轻松晋级巴塞尔公开赛复赛。(法新社)
 费德雷尔整场比赛只丢三局,轻松晋级巴塞尔公开赛复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瑞士网球天王费德雷尔在前天的巴塞尔网球公开赛次圈赛以6比0、6比3完胜对手阿伯特,进入复赛。


这已经是费德雷尔在巴塞尔公开赛的连续第22场胜利,同时也是他第17次打入这项比赛的复赛。这名曾经九次夺得巴塞尔公开赛冠军的天王级球员在首盘比赛不费吹灰之力,仅费时22分钟就以6比0拿下阿伯特。次盘比赛,费德雷尔同样没有遭遇太大的阻力,以6比3拿下,整场比赛只耗时63分钟。


被列为赛会首号种子费德雷尔赛后表示这场比赛他打得得心应手,很少在比赛上有这么好的感觉。他说:“知道自己能把球打到哪,知道对手会做些什么,这种感觉太棒了。我打了很多的得分球,这种得心应手的感觉是非常难得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