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首秀狂砍50分网队却仍惜败灰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欧文(黑衣)在面对奥科吉的防守时本想来一个转身过人,结果带球失误。(法新社)
 欧文(黑衣)在面对奥科吉的防守时本想来一个转身过人,结果带球失误。(法新社)

字体大小:

33次出手命中17次,其中三分球14投7中,尽管欧文本场比赛已交出一份全明星级别的成绩单,但网队还是惜败灰狼,没能实现翻盘。


(布鲁克林综合电)由欧文(Irving)领衔的布鲁克林网队(Brooklyn Nets)昨天坐镇巴克莱球场迎战明尼苏达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虽然欧文出战38分钟豪取50分,但在加时赛最后时刻错失绝杀,网队以126比127惜败灰狼,新赛季出师不利。


这是两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灰狼首节比赛便拉开差距,领先10分之多;直到第三节,普林斯(Prince)、欧文和哈里斯(Harris)手感渐入佳境,带领球队打出了一波15比2的小高潮,并将比分反超;常规时间最后一秒,维金斯(Wiggins)三分不进,比赛拖入加时。终场前四秒,欧文在面对奥科吉(Okogie)的防守时本想来一个转身过人,结果带球失误仓促出手,错失了绝杀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