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 莱万多夫斯基进球破纪录 助拜仁重回榜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莱万多夫斯基打进了他个人在联赛中的第13个进球,并创造了九场比赛连续进球的新纪录。(路透社)
 莱万多夫斯基打进了他个人在联赛中的第13个进球,并创造了九场比赛连续进球的新纪录。(路透社)

字体大小:

凭借莱万多夫斯基(Lewandowski)的出色发挥,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在主场以2比1击败升班马柏林联盟(Union Berlin),同时球队也以1分的优势夺回了德甲领头羊席位。


随着莱万多夫斯基打进了他在联赛中的第13个进球,这名波兰籍前锋也创下了新赛季九场比赛连续进球的新纪录。该记录保持者曾是阿申纳前锋奥巴梅扬(Aubameyang),他于2015/16赛季在效力多特蒙德(Dortmund)时连续八场比赛进球。


莱万多夫斯基说:“我将努力保持这样的状态,还有很多场比赛要打。球员整个赛季都必须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我也不在乎自己能进多少球,我只想为球队拿到三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