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总决赛 叶连娜卫冕征程打响第一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19年职业女子网球员协会(WTA)年终总决赛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激战正酣。澳大利亚新星阿什莉·巴蒂、日本名将大坂直美、乌克兰卫冕冠军叶连娜·斯维托丽娜均在小组首战中分别击败了各自的对手,赢得了开门红。


今年WTA年终总决赛从新加坡移师到深圳,八名世界顶级女单球员分为红组和紫组展开激战。根据抽签,红组由头号种子阿什莉领衔,三个对手为第三种子日本的大坂直美、第六种子捷克老将佩特拉·科维托娃和第七种子瑞士小将贝琳达·本西奇。紫组则由赛会第二种子捷克的卡洛琳娜挂帅,另三名球员为第四种子加拿大的比安卡、第五种子罗马尼亚的西蒙娜和第八种子叶连娜。


紫组战斗昨晚打响,首场对决在卫冕冠军叶连娜与卡洛琳娜之间进行。在去年新加坡总决赛中双方也是分在同组,结果前者以2比1获胜,并最终夺得冠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