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总决赛 大坂直美因肩伤退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大坂直美在记者会上情绪十分低落。(路透社)
大坂直美在记者会上情绪十分低落。(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日本名将大坂直美因右肩伤痛,昨天宣布退出2019年深圳职业女子网球员协会(WTA)年终总决赛。在组委会特别为她举行的记者会上,赛会第三种子表示:“本来我的状态很好,也是来争夺冠军的,但非常遗憾不能继续。”


大坂直美透露:“在北京参加中国公开赛决赛时就有了这种感觉,回到日本没有练习发球。来这里开始感觉不错,但第一场比赛之后就不好了,第二天有了刺疼的感觉。不得不退出年终总决赛,让我非常失望。出现这样的状况,心情当然也不好。用这样的方式结束我的赛季感到很遗憾,我期待能尽快恢复健康。”


带着今年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以及大阪和中网两站冠军的光环来到深圳,连续第二次征战年终总决赛的大坂直美成了夺冠大热门。在红组首轮比赛中,她以2比1战胜捷克名将佩特拉·科维托娃,将出线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