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三节豪取40分20篮板 湖人逆转灰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戴维斯(左)三节比赛砍下40分和20个篮板,帮助湖人完成逆转。(今日美国)
 戴维斯(左)三节比赛砍下40分和20个篮板,帮助湖人完成逆转。(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洛杉矶综合电)洛杉矶湖人(LA Lakers)昨天(新加坡时间)在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主场120比91大胜孟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安东尼·戴维斯(Anthony Davis)只打三节比赛,便砍下40分和20个篮板的惊人数据,其中罚球27罚26中。


上一个完成40+20壮举的湖人球星是奥尼尔(Shaquille O'Neal),他在2003年与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的比赛中砍下48分和20个篮板。


灰熊进入第二节便陷入低迷
首节比赛,灰熊手感火热,领先五分进入次节,但到了第二节便陷入低迷,湖人一举反超,并扩大比分差距直至终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