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唐斯打球变打人遭驱逐 76人四连胜蒙上阴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NBA新赛季才开始不久,各队已经展开激烈斗争。昨天76人的恩比德与灰狼的唐斯,两个巨人在场上扭成一团,被驱逐出场,点燃了NBA的烽火。另一边厢,勇士的柯里却传来受伤的坏消息。


恩比德(Embiid)和唐斯(Towns)这两个老冤家又闹事了。两人昨天在场上大打出手,双双被驱逐出场。但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还是在主场以117比95大胜明尼苏达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豪取新赛季四连胜。


第三节比赛还剩6分多钟,唐斯背身单打西蒙斯(Simmons),恩比德上前包夹导致唐斯传球失误,76人拿球随即发起反攻,结果这两名中锋胳膊纠缠在一起,直接动手开打。直到哈里斯(Harris)上篮得分后,双方球员才看到这一幕,纷纷跑回去拉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