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与唐斯殴斗 各被禁赛两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76人队中锋恩比德(左)与灰狼队中锋唐斯(右)因为这次的殴斗,各被禁赛两场。(法新社)
76人队中锋恩比德(左)与灰狼队中锋唐斯(右)因为这次的殴斗,各被禁赛两场。(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星期三(美国时间)比赛上因殴斗被罚离场的明尼苏达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中锋唐斯(Towns)与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中锋恩比德(Embiid),双双被罚禁赛两场。


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当局前天做出这项惩罚宣布。在这次惩罚中,76人后卫本·西蒙斯(Ben Simmons)没有受罚。灰狼方面指责西蒙斯牵扯在这起殴斗事件中,西蒙斯当时将唐斯压在身下,并且对唐斯做出了格斗里的锁喉动作。不过裁判阿约特(Ayotte)告诉记者,西蒙斯在这起事件中扮演的是和事佬,不是肇事者。


灰狼的篮球营运主任罗萨斯(Rosas)对于唐斯的被禁赛发文告说:“在我们为联赛当局的这个决定感到失望的同时,我们也明白这起不幸事件的严重性。NBA是个竞争非常激烈的比赛,我们已经在昨晚比赛看到了激烈程度。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唐斯,并与他一起前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