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总决赛 阿什莉首次参赛就捧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什莉夺得年终总决赛桂冠,不仅金钱荣誉两丰收,还创下网坛历史最高冠军奖金纪录。(路透社)
▲阿什莉夺得年终总决赛桂冠,不仅金钱荣誉两丰收,还创下网坛历史最高冠军奖金纪录。(路透社)

字体大小:

职业生涯首次出战WTA年终总决赛就夺冠,澳大利亚新星阿什莉首次打败叶连娜不仅打碎了她的卫冕美梦,也为过去五度不敌完成了甜蜜复仇。


澳大利亚新星阿什莉·巴蒂昨晚以2比0完胜乌克兰名将叶连娜·斯维托丽娜,夺得2019深圳职业女子网球员协会(WTA)年终总决赛女单冠军。身为世界第一的阿什莉首捧奖杯,收获了1375积分和442万美元(约600万新元,1美元约1.36新元,下同)的高额奖金。


职业生涯首次出战总决赛就成功夺冠,不仅终结叶连娜总决赛10连胜和卫冕之路,同时也是在双方六次交战中首次击败对手,阿什莉完成了一次甜蜜复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