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表现日趋稳定 埃杰克斯难抢回榜首之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蓝军中场大将坎泰(左)今仗有望伤愈归队,但预料只会替补上阵。(路透社)
 蓝军中场大将坎泰(左)今仗有望伤愈归队,但预料只会替补上阵。(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上场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主场以0比1败给“蓝军”切尔西(Chelsea),不仅是埃杰克斯(Ajax)在各项赛事近21场比赛的首败,还因此将欧冠H组榜首之位拱手让给了切尔西,因此明晨(新加坡时间)客场再战蓝军,埃杰克斯势必要一雪前耻。


在该场比赛之前,埃杰克斯凭两连胜占据H组榜首,蓝军则因首仗主场爆冷不敌西甲球队巴伦西亚(Valencia)而一度排名垫底,直到次仗客场2比1打败法甲球队里尔(Lille)才升至小组第三。


不过,随着上场欧冠赛客场战胜埃杰克斯,蓝军已凭交手纪录优势挤下同积6分的对手,成为了H组领头羊。埃杰克斯本仗若也能在客场奏凯,榜首之位将再次易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