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宣布主帅科瓦奇下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德甲联赛惨败给法兰克福,是拜仁主帅科瓦奇下课的导火线。(法新社)
在德甲联赛惨败给法兰克福,是拜仁主帅科瓦奇下课的导火线。(法新社)

字体大小:

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前天发布文告宣布,科瓦奇(Kovac)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助理教练弗利克(Flick)将暂时接管执教球队。


拜仁在文告中表示,球会主席赫内斯(Hoeness)、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Rummenigge)和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Salihamidzic)进行协商后做出这一决定,并与科瓦奇达成了一致。


本赛季德甲联赛10轮过后,进行卫冕战的拜仁以5胜3和2负的战绩仅列积分榜第四名。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拜仁客场以1比5惨败给法兰克福(Frankfurt)成为科瓦奇下课的导火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