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解放者杯决赛 改在秘鲁利马举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于智利首都圣地亚哥的动乱局面仍未平息,南美足总前天决定,将今年的南美解放者杯决赛由圣地亚哥改至秘鲁首都利马举行。这是决赛连续第二年出现变故。


进入今年南美解放者杯决赛的两队分别是巴西的弗拉门戈(Flamengo)和阿根廷的河床(River Plate),比赛原本安排本月23日在圣地亚哥举行,但由于智利爆发了自1990年民主化改革以来规模最大的示威活动,以至于原定11月16至17日召开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峰会都被迫取消,这场决赛自然不得不易地举行。


南美足总会长多明戈斯(Dominguez)说:“我们明白,对于所有人来说,最可行的选项便是将比赛改在利马举行。我们也已经得到了秘鲁政府方面的同意。”不过,多明戈斯同时表示,尚未决定由利马的哪一座球场举办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