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门将一受伤一红卡 曼市尴尬战和阿塔兰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最后时刻,曼市只得派出右卫沃克(右)戴上手套担任门将。(路透社)
最后时刻,曼市只得派出右卫沃克(右)戴上手套担任门将。(路透社)

字体大小:

“蓝月亮”曼市(Man City)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欧洲冠军联赛客场出战意甲劲旅阿塔兰塔(Atalanta),落了个赔了夫人又这折兵的结果。不仅1比1的结果意味着曼市没能提前出线,主力门将埃德森(Ederson)也在本场比赛受伤,有可能无缘本周末客场对阵利物浦(Liverpool)的英超榜首大战。


埃德森本场首发出战,结果半场休息时便遭换下。中场更换门将的情况十分罕见,曼市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赛后证实,埃德森遭遇伤病。


瓜迪奥拉说:“遇到的是肌肉问题。他在上半场末段感觉有些问题。继续让他出场有风险,所以我们将他换了下来。(能否出战对利物浦比赛)我们现在还不知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