赔了夫人又折兵 76人惜败爵士大将西蒙斯伤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恩比德(右)禁赛后复出虽砍下27分,却未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今日美国)
恩比德(右)禁赛后复出虽砍下27分,却未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在遭遇两场禁赛后,76人头号球星恩比德复出,但未能为球队带来胜利。结果76人队赔了夫人又折兵,今夏刚与球队续约的西蒙斯伤退,下一场比赛上阵恐成疑。


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继续开打,76人头号球星恩比德(Embiid)禁赛后复出空砍27分,无缘帮助球队换来一场胜利。球队104比106惜败犹他爵士(Utah Jazz),遭遇两连败。另一名大将西蒙斯(Simmons)则是右肩受伤提前退赛。


恩比德因上周四在对垒明尼苏达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时与唐斯(Towns)打架,被禁赛两场。昨天,他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和16个篮板,并贡献3次助攻。不过,本场比赛恩比德的效率略低,出战36分钟16投仅5中,三分球5投1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