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挫水晶宫 蓝军拿下英超六连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亚伯拉罕(左)攻破水晶宫门将瓜伊塔把守的龙门,为蓝军首开纪录。(法新社)
亚伯拉罕(左)攻破水晶宫门将瓜伊塔把守的龙门,为蓝军首开纪录。(法新社)

字体大小:

小将亚伯拉罕(Abraham)再次成为“蓝军”切尔西(Chelsea)的胜负关键手,昨天为球队首开纪录,助蓝军以2比0力挫水晶宫(Crystal Palace),拿下英超六连胜。


22岁的亚伯拉罕上赛季还被切尔西租借到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磨炼,本赛季才开始受到少帅兰帕德(Lampard)重用,至今12场联赛全部上阵,攻进了10球,成为蓝军最重要的取分人物。


切尔西近期势不可当,自9月22日输给“领头羊”利物浦(Liverpool)之后,在英超已连宰布赖顿(Brighton)、南安普敦(Southampton)、纽卡斯尔(Newcastle)、伯恩利(Burnley)、沃特福德(Watford)和水晶宫,在积分榜上节节高升,目前以26分超越上两届冠军曼市(Man City),排名第二,落后少赛一场的利物浦5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