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骨折 凯尔特人仍大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自2017加盟凯尔特人以来,海沃德(20号)伤病不断。(法新社)
自2017加盟凯尔特人以来,海沃德(20号)伤病不断。(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赛
(圣安东尼奥综合电)多灾多难的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前锋海沃德(Hayward)再次遭遇伤病。他在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客场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的比赛中左手骨折。凯尔特人本场仍以135比115大胜马刺,继续排名东岸第一。


海沃德本场第二节在防守时不慎撞上对方大前锋阿尔德里奇(Aldridge)。随即因左手感到不适,在工作人员陪同下返回更衣室。X光检查发现,海沃德左手骨折。


作为NBA中少有的白人明星球员,海沃德自从2017年加盟凯尔特人后便伤病不断。他在首次代表凯尔特人出场时便遭遇了胫骨骨折重伤,对其职业生涯造成的打击堪称是毁灭性的。他缺席了几乎整个2017-18赛季,上赛季回归后状态大不如前,本赛季状态少有挥舞,上周曾单场得到39分,如今却又再次重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