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纳德面对旧主手感不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快艇球星伦纳德(白衣)在比赛中遭到猛禽球员鲍威尔(左)和加索尔的严密包夹,表现大失水准。(今日美国)
▲快艇球星伦纳德(白衣)在比赛中遭到猛禽球员鲍威尔(左)和加索尔的严密包夹,表现大失水准。(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美职篮 常规赛
面对老东家猛禽,伦纳德的“放水”实在太明显,全场11投2中,其中三分球4投0中,全场只得12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更离谱的是,快艇全队22次失误中,伦纳德就“贡献”了9次,打出了本赛季至今最差表现。


(洛杉矶综合电)洛杉矶快艇(LA Clippers)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尽管伦纳德(Leonard)面对旧主手感不佳,还犯下九次失误,但凭借路·威廉斯(Lou Williams)的出色发挥,快艇最终以98比88战胜猛禽,取得两连胜。


猛禽开局不利,在2比9落后的情况下送出一波21比7的小高潮,次节快艇还了一波10比1将比分追上,第三节猛禽下起三分雨再次反超比分。最后一节,路·威廉斯发威,协助快艇回敬了一波9比1,最终拿下胜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