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成为蒙特利尔新主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亨利之前带领摩纳哥成绩不理想,仅上任三个月就遭解雇。(法新社)
亨利之前带领摩纳哥成绩不理想,仅上任三个月就遭解雇。(法新社)

字体大小:

法国前球星亨利(Henry)将重返美国足球大联盟(MLS),但这次不是以球员的身份,而是出任蒙特利尔冲击队(Montreal Impact)主教练。冲击队在前天发布了这一消息,双方签下了两年合约。


42岁的亨利对MLS并不陌生。这名昔日阿申纳(Arsenal)的射脚王在欧洲球会度过巅峰时期后,曾转战MLS,为纽约公牛队(New York Red Bulls)效力四年。亨利在退役后改当教练,此前曾出任比利时国家队助理教练,后来成为法甲球队摩纳哥(Monaco)主帅,但带队成绩不理想,仅上任三个月就遭解雇。


亨利说:“能重回MLS,执教冲击队,我非常荣幸。我对这个联赛非常熟悉,在这里有很多美好的回忆,离开后也一直在关注这里的情况。蒙特利尔是个非常多元的城市,我为此感到兴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