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友谊赛 梅西禁赛后归队就建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根廷队长梅西主踢罚球被救后补射,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法新社)
 阿根廷队长梅西主踢罚球被救后补射,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南美洲足坛两大劲旅阿根廷和巴西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沙特阿拉伯的利雅得进行了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阿根廷队长梅西(Messi)在被禁赛三个月后首次回归赛场,就攻进致胜一球,助阿根廷以1比0小胜对手。


梅西在今夏美洲杯对垒智利的第三、第四名次赛中被裁判出示红卡,驱逐出场,过后抨击南美洲足总“腐败”,结果遭到禁赛的处罚。巴西名将内马尔(Neymar)昨天因伤缺阵,影响了该队进攻实力。“桑巴军团”自从在美洲杯夺冠后,五场比赛三和二负,未尝胜绩。至于阿根廷,近10场比赛只吃了一场败仗,即美洲杯半决赛0比2不敌巴西,这次算是报了一箭之仇。


桑巴军团在开赛后不久就获得罚球机会,但前锋热苏斯(Jesus)踢失罚球,无法为巴西夺得领先权。第13分钟,轮到阿根廷获得罚球,梅西的射球虽然被巴西门将阿利森(Alisson)扑出,但他机警地补上一脚,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