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后卫拉塞尔 拇指扭伤将缺阵两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本赛季前10场比赛,拉塞尔场均为勇士队贡献24.3分、6.7次助攻和3.6个篮板。(法新社)
在本赛季前10场比赛,拉塞尔场均为勇士队贡献24.3分、6.7次助攻和3.6个篮板。(法新社)

字体大小:

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宣布,后卫德安吉洛·拉塞尔(D’Angelo Russell)右拇指扭伤,将至少缺席接下来两周的比赛。


拉塞尔前天在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的比赛中不慎扭伤拇指,随后提前退场。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后,这名23岁的后场明星将缺席勇士接下来的四场客场之旅——新奥尔良鹈鹕(New Orleans Pelicans)、孟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达拉斯小牛(Dallas Mavericks)和犹他爵士(Utah Jazz)。两周后他的伤势将重新接受评估。


曾经不可一世的勇士如今已是伤兵满营。后卫克雷·汤普森(Klay Thompson)左膝受伤,可能缺席整个赛季;当家球星柯里(Curry)上个月摔伤了手,预计最早要等到3月份才能复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