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大王 凯尔特人十连胜终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靠主力后卫希尔德(Hield)独取35分,创下个人赛季新高,萨克拉门托大王(Sacramento Kings)在昨天(新加坡时间)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主场以100比99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终止了后者的十连胜佳绩。中锋霍尔姆斯(Holmes)在最后13秒投进两个关键罚球,也为大王的胜利立下汗马功劳。


大王本赛季开季表现十分糟糕,连败五场,但过后脱胎换骨,近七仗赢得五场,目前以5胜7负的战绩,在西岸排名第10。


希尔德赛后说:“球队非常需要这场胜利,感谢上帝让我们挺了过来。我们必须继续保持专注力,做好准备迎接每一场比赛。我们知道自己需要做些什么,我们会一场一场好好打,我相信我们这个赛季可以取得不俗的成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