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回归拓荒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安东尼首次穿上拓荒者球衣,打了24分钟,拿下10分。(今日美国)
▲安东尼首次穿上拓荒者球衣,打了24分钟,拿下10分。(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美职篮 常规赛
 (新奥尔良综合电)时隔一年,卡梅罗·安东尼(Carmelo Anthony,35岁)终于重返美国职业篮球赛(NBA)。


安东尼曾10次入选全明星赛,但自去年11月9日代表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上场后,就一直找不到新东家,直到上周才与波特兰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签下一年的非保障合约。


安东尼昨天(新加坡时间)首次穿上拓荒者球衣,打了24分钟,拿下10分和4个篮板。这场比赛,拓荒者客场以104比115不敌新奥尔良鹈鹕(New Orleans Pelicans),吃下二连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