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荒者解约加索尔 老将伤愈后或转任教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加索尔(右)曾效力洛杉矶湖人,帮助球队拿下两届NBA总冠军。(法新社)
加索尔(右)曾效力洛杉矶湖人,帮助球队拿下两届NBA总冠军。(法新社)

字体大小:

六届NBA全明星球员保罗·加索尔(Pau Gasol)昨天宣布,与波特兰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解约。接下来他将继续在波特兰全身心努力从伤病中康复,同时也将与球队讨论转任教练的事宜。


西班牙球星加索尔在推特上写道:“从今天开始,我将不再是拓荒者的一员,因此我将把所有的精力放在自己的伤病康复上。”拓荒者官方随后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39岁的加索尔在今年7月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与波特兰拓荒者签约。上赛季季后赛期间,他遭遇左脚舟骨应力性骨折并接受了手术,然而,手术后的康复并不顺利。今年夏天,加索尔与拓荒者签下了一份一年260万美元(约合350万新元)的合同,但至今都没有上场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