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热刺大胜变险胜 莫里尼奥首战流冷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热刺全取三分,莫里尼奥(左)成功逆转前主帅波切蒂诺英超12场客场不胜的尴尬纪录。(路透社)
▲热刺全取三分,莫里尼奥(左)成功逆转前主帅波切蒂诺英超12场客场不胜的尴尬纪录。(路透社)

字体大小:

莫里尼奥(Mourinho)惊险打响首炮,带领托特纳姆(Tottenham)“热刺”以3比2击败西哈姆(West Ham)。


昨晚热刺做客西哈姆,战至50分钟便以三球领先,接着球队趋向保守,西哈姆大量控球,结果在第72分钟与第96分钟踢进两球,热刺的一场大胜陡变成一场险胜。不得不提,第89分钟西哈姆小将莱斯(Rice)的进球因越位在先,被VAR录像助理裁判取消,不然结果会更不一样。


热刺球员的表现,大可用“洗心革面”来形容。在他们口口声声表示敬爱的波切蒂诺(Pochettino)被球会炒鱿鱼之后,球队终于踢出行云流水的漂亮进攻足球。第19分钟,孙兴慜接获阿利(Alli)妙传,左右跨步假动作后劲射破门。第35分钟,热刺再次展现他们惊人的反击速度,阿利在边线接球时不慎跌倒,只见他霹雳舞般赶在皮球出界前,将球扫给孙兴慜,后者一路狂奔,底线传中,莫拉(Moura)抢在所有人之前把球点入龙门,热刺2比0领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