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保龄球男女队都瞄准金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左:吴加利是我国男队领军人物。右:陈诗桦刚在世锦赛赢得金牌。(严宣融摄)
左:吴加利是我国男队领军人物。右:陈诗桦刚在世锦赛赢得金牌。(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上届东运会,我国保龄球男女队一喜一忧,男队时隔22年重夺团体金牌,女队则连续不敌老对手马来西亚。过去两年中,男女队都取得不少进步,此次希望能在两项团体比赛中都能收获金牌。


两年前,在吉隆坡双威金字塔购物广场保龄球馆内,随着马来西亚“保龄一姐”莎琳一次次如雷般的大吼,我国女子保龄球队连续战败,仅陈诗桦(Cherie)在单人赛收获一金,女双、三人赛、团体赛和高手赛全部失利。时隔两年,女队在世界赛场佳绩频传,保龄球总会希望能借此机会,在东运会中扳回一城。


东运女子保龄球项目多年来是我国与马来西亚间的两强争霸,在2011和2015年的赛事中,我国女队都赢得了五面金牌中的三面,胜过马来西亚,但两年前,马来西亚女队后程发力,夺下了五面金牌中的三面,我国女队虽然在五个项目中都取得了奖牌,但仅有陈诗桦一人夺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