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联赛 法兰克福是埃梅里最后稻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炮兵近期的每一场比赛都是埃梅里的帅位保卫战。(路透社)
 炮兵近期的每一场比赛都是埃梅里的帅位保卫战。(路透社)

字体大小:

“炮兵”阿申纳(Arsenal)在英超联赛的挣扎表现,隐约透露了队内乌云密集。主帅埃梅里(Emery)的帅位风雨飘摇,屡有换帅声音传出。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炮兵将在欧洲联赛主场对阵德甲劲旅法兰克福(Frankfurt),只有通过本场比赛提前锁定晋级,埃梅里才能暂时稳住帅位。


炮兵各项赛事已连续六场没能获胜,英超排名跌落至第八,落后第四的切尔西(Chelsea)多达八分。上周末联赛,他们靠着拉卡泽特(Lacazette)在补足时间第六分钟的进球,才勉强在主场2比2逼和排名垫底的弱旅南安普敦(Southampton)。


由于成绩糟糕,已经有撤换主帅埃梅里的声音传出,有名宿呼吁炮兵放下成见,聘请“死敌”托特纳姆(Tottenham)前主帅波凯蒂诺(Pochettino)接掌帅位,甚至还有球迷呼吁请功勋主帅温格(Wenger)回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