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东契奇车轮战奏效 快艇客场力挫小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快艇球星伦纳德(左)突破小牛前锋芬利史密斯的防守,单手灌篮。(今日美国)
▲快艇球星伦纳德(左)突破小牛前锋芬利史密斯的防守,单手灌篮。(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达拉斯综合电)洛杉矶快艇(LA Clippers)“三巨头”齐发威,合力砍下75分,助该队在昨天(新加坡时间)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客场战胜近况极佳的达拉斯小牛(Dallas Mavericks),拿下六连胜。


快艇球星保罗·乔治(Paul George)伤愈归队,与另一主将伦纳德(Leonard)很快就取得良好的化学反应。后卫路·威廉斯(Lou Williams)尽管是替补球员,但昨天却是快艇上场时间最长(34分钟)的球员,重要性不言而喻。


此仗,伦纳德、乔治和威廉斯分别夺得28分、26分和21分,三人联手率领快艇以114比99“撞翻”小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