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狮吞二蛋 输球也输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幼狮队昨晚0比2不敌印度尼西亚,比赛尾声两队剑拔弩张,挥拳叫骂,丑陋不堪,唯主裁判开恩,没有对谁出示红卡。


印尼队前锋海耶(Haay)在下半场一射一传,本可成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但最后关头,他几次控制不了脾气,对向他犯规的幼狮球员爆粗。在伤停补足阶段,已经领了黄卡的海耶,不满幼狮中场沙扎里(Sazali)拉人犯规,居然伸出左手掐着沙扎里的脖子,右手握拳作势打人。发现自己做了蠢事,海耶双手合十向主裁请罪,结果主裁还真的放他一马,可说是救了印尼队。海耶其实是替补上阵,上半场不到30分钟,印尼正选前锋拉菲里(Rafli)便受伤下场。如果海耶拿红卡停赛,下一战印尼要挑战越南,就没有前锋好用了。


海耶的举止丑陋,幼狮队也没好到哪里去。落后两球的幼狮,无法控制情绪,在最后阶段屡屡向印尼队前场控球的球员粗鲁犯规,沙希兰(Shahiran)在一轮冲突中竟向印尼锋将艾吉(Egy Maulana)动手,结果领了黄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