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700秀 梅西进球助攻无人能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梅西(右)完成助攻后与苏亚雷斯相拥庆祝。(路透社)
梅西(右)完成助攻后与苏亚雷斯相拥庆祝。(路透社)

字体大小:

梅西(Messi)昨天在他的巴塞罗那(Barcelona)生涯700场比赛中策动了三个进球,帮助球队以3比1战胜多特蒙德(Dortmund),从欧冠F组提前出线,晋级16强。


巴塞坐镇主场诺坎普迎战多特蒙德,梅西于第29分钟与第67分钟分别助攻苏亚雷斯(Suarez)与格里耶兹芒(Griezmann),自己也在第33分钟破门,帮助球队以3比0领先。多特蒙德要等到第77分钟,才由小将桑乔(Sancho)踢入安慰的一球。这是梅西个人球会生涯的第613个进球以及第237个助攻,这进攻数字加起来可是惊人的850!


赛后,巴塞在F组以3胜2和,累积11分,排小组第一。巴塞罗那主帅巴尔韦德(Valverde)盛赞梅西:“他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