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运会今晚开幕 地球小姐为新加坡代表团举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尽管在过去一周争议不断,但第30届东南亚运动会今晚终将在世界最大的室内体育场——菲律宾室内体育场开幕。菲律宾主办方为开幕式下足了心思,请来了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创意团队打造,并邀请来了11位选美冠军为各国代表团举牌。至于最重要的点火仪式将如何呈献,至今仍是一个迷。


本届东运会开幕式举办地是距离马尼拉市中心约30公里的菲律宾室内体育场。这座拥有5万5000个座位的体育场是世界最大的室内体育场,这同时也是东运会首次在室内体育场举办开幕式。这座巨大的场馆给了主办方无限可能,他们请来了曾打造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美国公司FiveCurrents,与菲律宾当地团队联手打造盛会。


作为一个能歌善舞的国家,今晚开幕式的演出水准无需担心。对于运动员进场仪式,主办方希望将当地最盛大的五月花节游行的元素加入其中。菲律宾是一个盛产美女的国度,主办方请来了11位选美冠军为各国代表团举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