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之间交通不便 晚上如何回酒店最烦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第30届东南亚运动会正式揭开序幕前,早已从别的媒体口中得知现场安排有多混乱。


据悉,有媒体记者比我们早两天抵达,说他到主要媒体中心时发现他的媒体证不仅还没做好,还得和一群警察、工作人员、运动员、医疗团队、其他媒体以及志愿者一起排队等证件完成,前后花了大约两三个小时。


新加坡女子水球队与泰国队的双循环赛昨天上午10时开打,从主要媒体中心到新克拉克市水上中心需用时接近一个小时,我们早有预感赶不及采访。我们早上8时抵达媒体中心,直到9时左右才终于有工作人员抵达。我们上前询问,被告知媒体证没那么快做好,具体什么时间也无法确定。组委会给我们一张A6大小的贴纸贴在衣服上,上面用马克笔写了我们的姓名和公司名称,说这是一日证件,我们可立马前往比赛现场采访,只是下午还得回到主要媒体中心领真正的媒体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