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运会优雅开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菲律宾用简短的篇幅献上了一场精彩的东运会开幕式。由于比赛分为三个主要赛区,以及不少运动员今天有比赛任务,拥有666名运动员的新加坡代表团昨天仅有50多名运动员和代表团工作人员参加开幕式。


菲律宾以独特文化在昨晚献上了一场略显简短,但绝对多姿多彩的东运会开幕式。随着菲律宾拳王帕克基奥和女子拳击冠军奈茜一同点燃主火炬台,第30届东南亚运动会正式拉开大幕。


昨天开幕式用时约一个半小时,在大型运动会中算是用时较短的开幕式。在有限的篇幅中,东道主用优雅的方式骄傲地展示着菲律宾独特而又多元化的历史与文化。一位舞者穿着华丽服饰,装扮成菲南传说中象征好运的神鸟萨里曼诺克(Sarimanok),祝福各国运动员都能在未来11天的紧张赛程中交上好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