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兵打金丝雀 永贝里誓取开门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炮兵临时主帅永贝里(右)承诺把笑容带回酋长球场。(路透社)
炮兵临时主帅永贝里(右)承诺把笑容带回酋长球场。(路透社)

字体大小:


“炮兵”阿申纳(Arsenal)要在“金丝雀”诺里奇(Norwich)身上结束过去七场不胜的厄运,新任主帅永贝里(Ljungberg)要拿下走马上任后的开门红。


前天宣布炒掉西班牙籍主帅埃梅里(Emery),委任球队前球星永贝里为球队临时主帅后,炮兵将在今晚的英超联赛客战降级区队伍诺里奇。永贝里上任后就放话说要把欢笑带回酋长球场。


在埃梅里上赛季从温格(Wenger)手上接过阿申纳教鞭后,炮兵球迷并没有迎来期待中的欢声笑语。上个赛季以第五名结束英超联赛,没能取得欧冠资格。本赛季经过13轮后位列第八,落后欧冠区内的“蓝军”切尔西(Chelsea)八分,炮兵管理层在球队前天主场的欧洲联赛1比2不敌德国球队法兰克福(Frankfurt)后终于忍无可忍,下令解除埃梅里的帅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