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进前四 红魔战维拉不容有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19岁小将威廉姆斯近期表现出色,预料将再次进入曼联首发阵容。(法新社)
19岁小将威廉姆斯近期表现出色,预料将再次进入曼联首发阵容。(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曼彻斯特综合电)本赛季至今踢得磕磕绊绊的“红魔”曼联(Man Utd)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主场迎战英超“升班马”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迎来重回胜轨的绝佳机会。


该队必须打一场漂亮的胜仗,否则进入前四名的希望将进一步遭到重挫。


红魔过去两场赛事只取得1和1负的战绩,上周末在英超几经辛苦以3比3踢和另一支升班马设菲尔德联队(Sheffield Utd),星期五又在欧洲联赛败给名不见经传的哈萨克斯坦球队阿斯塔纳(Astana)。曼联在踢完明晨的比赛后,接下来一周将连续硬碰两大劲旅“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和“蓝月亮”曼市(Man City),因此此仗绝对不容有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