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砍60分哈登表现追平乔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昨天NBA两大球星哈登与安特托孔波都只上阵三节,球队便取得大胜。哈登砍下惊人的60分追平乔丹纪录,安特托孔波则少了一个篮板,本赛季场场得分和篮板上双的纪录终结。


(休斯敦综合电)只打三节便狂砍60分或以上,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上次做到的是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洛杉矶湖人(LA Lakers)传奇科比在2007年对垒达拉斯小牛(Dallas Mavericks)的比赛中,三小节得62分,比小牛全队三节加起来的61分还高。


昨天,“大胡子”哈登(Harden)也办到了。三个小节,哈登仅仅花了30分钟,便狂飙60分,还送出8次助攻,外加3个篮板和3次抄截,帮助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以158比111狂胜亚特兰大鹰(Atlanta Hawks)。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